Michael Wu

伍健波,Gene Wu, 中国广东顺德籍。国内学士学位完成后,留学德国达姆施塔特理工大学,攻读机械工程。2004年回国创业,在中国深圳和香港从事通讯电子产品的生产及国际贸易,期间与一家美国公司合资在广东及湖南两地开设通信电子厂,生产产品和服务主要提供给美国Asurion保险公司。近年来随着对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信心及个人工作经验的积累,伙伴团队在佛山,广州,重庆,湖北,河南,北京,江西等地积极开拓紧密业务合作关系,投资合作参与金融,房地产,装饰建筑工程,环保水务,互联网信息化等不同行业,并担任多间公司的董事职务,同时也对中国各地风土人情,文化思维,团队管理,政府合作及各类项目投资有较多实际操作经验。

在工作之余也热心参与国际狮子会广东服务队的公益慈善活动,及一些社会企业的公益项目。同时也担任其他一些社会职务,例如香港华夏工商协会常务副主席, 苏港交流促进会副主席及世界华商中小企业协会佛山分会副会长等。目前常驻香港和中国两地。

语言 : 粤语(母语),普通话,英文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