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2

拉梅什·维贾亚拉加万 先生是普林斯顿咨询与测量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咨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专业从事跨地域、跨领域的商贸和咨询。 在过去的 40 年里,拉梅什凭借其有效解决上市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了许多企业和机构。

拉梅什出生于印度马德拉斯,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制造用于牙刷、剃须刷和钓鱼线刷毛的尼龙单丝。

自 1998 年以来,拉梅什一直住在美国,同时在世界各地广泛游历。 在美国期间, 他的公司生产舒适型皮鞋和皮革服装。 他的社交技巧和敏锐的商业头脑在汽车零部件、水果、运动鞋、服装、牛仔裤、药品、手表、巧克力、葡萄酒、草药补充剂和其他产品的全球贸易中享有盛誉。

他是一名雪茄和优质麦芽威士忌的爱好者,深谙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之道。

凭借他的跨文化教育和商业背景,拉梅什被邀请担任 BTC 的高级顾问,以进一步扩大东西方之间的商机。

语言:英语、印地语 和 泰米尔语。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