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01

Sam Wong博士是CSW Associates公司的总经理。CSW Associates公司于199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所全球领先的顾问机构,企业专注于提供解决跨文化交流、全球人才多样性,以及高级经理人培训的服务, 所提供的顾问服务覆盖了全球范围。CSW Associates公司的顾问服务获得许多跨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和著名大学的赞许。在加入CSW Associates公司之前,Sam Wong博士曾作为主要执行官服务于某国际知名制药企业,此段经历也为他提供了丰富的商业经验。他对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市场目标和目的有着丰富的企业运作经验,为新产品在全球范围的推出制定计划和战略,为世界范围的年度市场战制定战略和行动计划,评估和审核地区产品和跨国产品的战略、行动计划、预算和为明日商业领袖提供指引。

Sam Wong博士出生于香港,自1970年起定居美国。Sam Wong博士本科毕业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高盛学院,他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乔治城大学完成他的药理学博士学业,然后取得了弗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大学的医学院博士后研究奖学金。他还在纽约的福特汉姆大学取得了市场和金融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商学院接受了额外的高级行政人员培训。

语言: 英语和粤语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