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01

Sam Wong博士是CSW Associates公司的總經理。CSW Associates公司于1990年成立於美國,是一所全球領先的顧問機構,企業專注於提供解決跨文化交流、全球人才多樣性,以及高級經理人培訓的服務, 所提供的顧問服務覆蓋了全球範圍。CSW Associates公司的顧問服務獲得許多跨行業的、全球領先企業和著名大學的贊許。在加入CSW Associates公司之前,Sam Wong博士曾作為主要執行官服務于某國際知名制藥企業,此段經歷也為他提供了豐富的商業經驗。他對在全球範圍內設立市場目標和目的有著豐富的企業運作經驗,為新產品在全球範圍的推出制定計劃和戰略,為世界範圍的年度市場戰制定戰略和行動計畫,評估和審核地區產品和跨國產品的戰略、行動計畫、預算和為明日商業領袖提供指引。

Sam Wong博士出生于香港,自1970年起定居美國。Sam Wong博士本科畢業于美國印第安那州的高盛學院,他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喬治城大學完成他的藥理學博士學業,然後取得了弗羅裏達州的邁阿密大學的醫學院博士後研究獎學金。他還在紐約的福特漢姆大學取得了市場和金融專業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在哈佛大學商學院接受了額外的高級行政人員培訓。

語言: 英語和粵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