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

txz46er 4

 

爲了更好的配合中國經濟的騰飛,爲海內外投資者提供完善的服務,BTC除了自己擁有強大的實力外還在中國建立起了牢固的聯盟合作網絡。

作爲CCPIT的成員,BTC與其長期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

CCPIT是由中央人民政府批准于1952年成立的對外經貿組織,是中國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對外貿易組織,目前已經有近7萬家會員。其所屬業務部門已經加入了許多國際組織,其中包括世界知識産權組織、國際保護工業産權協會、國際許可證貿易工作者協會、國際海事委員會、國際博覽會聯盟、國際商事仲裁機構聯合會、太平洋盆地經濟理事會、國際商會等。

而由CCPIT及CCOIC主辦的《中國對外貿易》是中國創刊最早,集專業性、商務性、高效性于一體的對經貿界有影響的雜志。是世界了解中國、中國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之一。我們不但是《中國對外貿易》理事會成員,我們的主席更兼任該理事會的副理事長,通過這個窗口全世界經貿界都可以更深入的感受到中國的突飛猛進和高速發展。

當然爲了更務實、更高效的爲中外投資者服務,我們還和中國逾十個地方政府結成聯盟。受這些政府委托,BTC全權代理他們向全世界進行招商引資,爲投資者提供一條龍的便捷周到服務。

BTC以其堅強的實力、廣泛的聯盟關系成爲投資者在中國投資發展最快捷的“橋梁”和最佳的合作夥伴。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