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 航空公司項目

Winx 項目可歸類為客運和行李運輸的標準項目,符合航空運輸的普遍適用條件,覆蓋全球。

航空公司項目的差異化是由其運營活動的類型來定義的:

A. 航空客運

B. 空運

C. 私人航空運輸(噴氣式飛機)

這些類型的活動在其預期用途方面對應於不同的飛機類型。

Winx 分類為 A 類。

對於歸類為 A 類的航空公司,差異化取決於它們對特定乘客群體的關注以及在運輸過程中提供的服務水平和類型。 因此,乘客根據他們獲得的服務水平分為以下幾類:

a. 經濟艙 (豪華經濟艙)

b. 豪華經濟艙

C. 商務艙

d. 頭等艙類別

根據將乘客重新分配到 a 到 d 類的情況,航空公司可以進一步分為兩個主要組:

1. 提供“a”級服務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LCC)

2. 提供“a”、“b”、“c”和“d”類服務的傳統航空公司 (FSC)

營造舒適感的首要方面是航班和航班相關服務的合理價格。

為乘客創造舒適感的另一個關鍵方面是為航班和相關服務提供一系列方便且易於理解的選擇。 這些選項可包括前往機場的交通、機場提供的服務、飛機上提供的服務,以及根據旅行目的前往最終目的地的交通。

上述所有方面在演示文稿中均以簡化形式詳細說明。

與鐵路或水路運輸相比,航空運輸是一個高度專業化的領域,需要嚴格遵守全球既定法規。 該行業的廣闊範圍延伸到整個全球空域,包括機場周圍精確定義的區域,以及指定用於民用和貨運航空運輸的專用大氣部分。

綜上所述,Winx航空運輸概念在融資方面的要求不高也不低。

Winx 準備就該項目的融資進行談判,前提是潛在金融合作夥伴對參與該項目的興趣進行了非約束性確認。 這將通過順序發布標準文件來表達,目的是簽訂相關合同。

 

點擊查看


    ✔ WINX Presentation         ✔ CV of the WINX owner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