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升是您商業決策的諮詢顧問,我們的專業意見及聯盟機構可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使您在中國市場的商業發展能無障礙地迅速建立起來。自從您踏向中國的第一步起, 我們即協助您事業可持續發展和不斷成功。


華升提供的各種服務都是為了保證我們的客戶和未來夥伴的利益最大化。之所以能獲得最優化的結果,不僅僅由於我們對具體產業的深刻理解,還有對商業環境透徹的洞悉力。譬如當在中國推廣一種產品時我們應該考慮諸如智慧財產權保護、物流和徵稅等等各項事宜。


我們的服務範圍函括但並不限於以下項目:

市場服務

我們見證了在中國市場上許多欠缺調查,盲目投資的失敗案例,而市場調查是在任何領域的投資都必須採集和分析的重要前提,它為任何領域的開拓提供了確切的保證。


憑著我們對中國市場的深刻認知和豐富的操作經驗,我們能為您成功的市場運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市場運營方案。

●市場調查

mark

我們除了可提供各行業的市場調查報告之外,還可為您度身訂做各種市場調查服務。我們已經成功地完成了不同行業、不同領域的市場報告。

●市場推廣

mark2

我們可為市場推廣提供完善的市場規劃和運作方案。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