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升是您商業決策的諮詢顧問,我們的專業意見及聯盟機構可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使您在中國市場的商業發展能無障礙地迅速建立起來。自從您踏向中國的第一步起,我們即協助您事業可持續發展和不斷成功。
華升提供的各種服務都是為了保證我們的客戶和未來夥伴的利益最大化。之所以能獲得最優化的結果,不僅僅由於我們對具體產業的深刻理解,還有對商業環境透徹的洞悉力。譬如當在中國推廣一種產品時我們應該考慮諸如智慧財產權保護、物流和徵稅等等各項事宜。

我們的服務範圍函括但並不限於以下項目:

顧問服務

我們堅信“本土式思維,全球式運作”是成功的關鍵。對當地的文化、風俗、經濟環境、法律和政策的深入及廣泛的瞭解是開拓新市場的必備條件,而更大的成功卻需要以世界的目光、嫺熟的技巧去取得。華升的海內外專家和顧問憑著數十年的商業經驗可助您開展各項商業部署和實際操作。

●法律顧問

cons

熟練掌握中國法律是在中國創業的必備條件。我們的律師團精通中國各領域的法律,譬如公司法,合同法等,甚至香港和國際商業法律。

●策略顧問

cons2

華升充分利用我們法律,稅務和政策專業顧問在各行各業的商業經驗,提供一套從工廠選址、企業建成運作和企業取向的全面顧問服務。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