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升是您商業決策的諮詢顧問,我們的專業意見及聯盟機構可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使您在中國市場的商業發展能無障礙地迅速建立起來。自從您踏向中國的第一步起,我們即協助您事業可持續發展和不斷成功。


華升提供的各種服務都是為了保證我們的客戶和未來夥伴的利益最大化。之所以能獲得最優化的結果,不僅僅由於我們對具體產業的深刻理解,還有對商業環境透徹的洞悉力。譬如當在中國推廣一種產品時我們應該考慮諸如智慧財產權保護、物流和徵稅等等各項事宜。


我們的服務範圍函括但並不限於以下項目:

智慧財產權保護服務

由於專利、知識和品牌影響增值稅的不斷上漲,智慧財產權保護在全球市場上建立了主導地位並成為重要競爭優勢。
中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生產基地並將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最大的消費市場,而智慧財產權保護則是在中國站穩腳跟的首要條件。智慧財產權保護是您向全球擴展的第一步。


另一方面,智慧財產權保護缺乏或不足是巨大的隱患,它將使您陷入偽造的市場並埋沒您的產品。


華升可為您提供從專利到商標的智慧財產權保護服務,並與我們的合法團隊一起跟進相關法定的程式抵禦偽造產品。

●專利
國內的專利類別:
發明專利
實用新型專利
設計專利

審查程式:
(1) 發明:採納、初審、發表、實質審查和通過。
(2) 實用新型和設計:採納、初審和通過。無發表或實質審查。

專利權的期限
自填表的那天起,發明專利權的期間為二十年,實用新型專利權的期限為十年。

不可獲專利的發明
依據《中國專利法》第25章,以下任何一項都不可獲得專利發明:
◇科學發現;
◇智力活動的規則和方法;
◇規則和方法為精神活動;
◇疾病的診斷和治療方法;
◇動物和植物品種;
◇用原子核變換方法獲得的物質。

● 商標
商標年限 :10 年
續展註冊年限 :10年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