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tam

谭比利 (Billy Tam) 1990年毕业于伦敦大学英王学院法律系,1991年毕业于位于英国吉尔福德的政法大学。在英国通过了法律毕业考试后,谭比利开始在香港的律师事务所(香港最大、最具权威的法律事务所之一)接受培训,并于1993年在香港获得律师执业资格。随后,谭比利加入了张业司徒陈律师事务所(一家中型律师事务所,在香港专门从事发展商物业买卖以及上市相关法律业务)。1995年他晋升为律师行的合伙人。同年,谭比利还获得了香港大学法律硕士学位。

1998年,谭比利与何伯明共同创办了何谭律师事务所。凭其10多年的工作经验,谭比利主要负责商业以及物业转让方面的业务。2001年,谭比利担任霹雳啪喇网络游戏有限公司的律师协助其成功上市,使其成为第一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网络游戏公司。2004年,由谭比利负责的房产交易额已经超过了3亿港币。

1995年以来,谭比利开始从事处理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的法律事务,为外国客户提供有关成立合资企业及诉讼方面的服务。2004年,谭比利获得了北京清华大学法律学士学位。

目前,谭比利不仅是何谭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还是江苏青年联合会会员以及北京大学法律系的博士研考生。

 

 

语言: 广东话(母语),普通话和英语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