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tam

譚比利(Billy Tam) 1990年畢業于倫敦大學英王學院法律系,1991年畢業于位于英國吉爾福德的政法大學。在英國通過了法律畢業考試後,譚比利開始在香港的律師事務所(香港最大、最具權威的法律事務所之一)接受培訓,並于1993年在香港獲得律師執業資格。隨後,譚比利加入了張業司徒陳律師事務所(一家中型律師事務所,在香港專門從事發展商物業買賣以及上市相關法律業務)。1995年他進升爲律師行的合夥人。同年,譚比利還獲得了香港大學法律碩士學位。

1998年,譚比利與何伯明共同創辦了何譚律師事務所。憑其10多年的工作經驗,譚比利主要負責商業以及物業轉讓方面的業務。2001年,譚比利擔任霹雳啪喇網絡遊戲有限公司的律師協助其成功上市,使其成爲第一家在香港創業板上市的網絡遊戲公司。2004年,由譚比利負責的房産交易額已經超過了3億港幣。

1995年以來,譚比利開始從事處理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的法律事務,爲外國客戶提供有關成立合資企業及訴訟方面的服務。2004年,譚比利獲得了北京清華大學法律學士學位。

目前,譚比利不僅是何譚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 還是江蘇青年聯合會會員以及北京大學法律系的博士研考生。

 

 

語言: 廣東話(母語),普通話和英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