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CHACON photo

丹尼尔生于阿根廷 内乌肯省(Neuquén)(著名的水果、红酒、石油出产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长大。他在大学研究机电工程与核能源并获得相关学位。

丹尼尔在加拿大原子能研究中心与阿根廷国家原子能委员会工作超过20年,负责采购及文件管理。此外他还是是很多阿根廷与美国公司的技术顾问及国际交易代理。

走访过24个国家,超过20年的国际商业顾问,使他成为一个具有远见的先驱,他将不同产地的产品带入新市场,成为许多知名品牌的阿根廷、拉丁美洲分支代表及分销商,这些品牌有 COBY, SAMSUNG VIDEO, LENMAR, BOIGLE, POWER PRO-LITE, CR-TEC, II-VIEW, SLING MEDIA, SAMSON, EBN, SE-ELECTRONICS, KGUARD SECURITY, G-STALIGHTING, XY-GLOBAL, COMCREATING, HAIFENG LIGHTING 等等

丹尼尔曾经作为一个体育新闻的电视和摄影记者。他还取得足球教练资格证,为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和迈阿密(美国)啊孩子们教授足球。 在公益组织工作帮助残疾人及低收入人群

丹尼尔最近被邀请加入BTC顾问有限公司负责拉丁美洲的美国地区的相关业务。

丹尼尔已婚,有3个孩子

语言 : 西班牙语(母语),英语。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