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CHACON photo

丹尼爾生於阿根廷 內烏肯省(Neuquén)(著名的水果、紅酒、石油出產地)。在布宜諾賽勒斯( Buenos Aires)長大。他在大學研究機電工程與核能源並獲得相關學位。

丹尼爾在加拿大原子能研究中心與阿根廷國家原子能委員會工作超過20年,負責採購及文件管理。此外他還是是很多阿根廷與美國公司的技術顧問及國際交易代理。

走訪過24個國家,超過20年的國際商業顧問,使他成為一個具有遠見的先驅,他將不同產地的產品帶入新市場,成為許多知名品牌的阿根廷、拉丁美洲分支代表及分銷商,這些品牌有 COBY, SAMSUNG VIDEO, LENMAR, BOIGLE, POWER PRO-LITE, CR-TEC, II-VIEW, SLING MEDIA, SAMSON, EBN, SE-ELECTRONICS, KGUARD SECURITY, G-STALIGHTING, XY-GLOBAL, COMCREATING, HAIFENG LIGHTING 等等

丹尼爾曾經作為一個體育新聞的電視和攝影記者。他還取得足球教練資格證,為布宜諾賽勒斯(阿根廷)和邁阿密(美國)啊孩子們教授足球。 在公益組織工作説明殘疾人及低收入人群

丹尼爾最近被邀請加入BTC顧問有限公司負責拉丁美洲的美國地區的相關業務。

丹尼爾已婚,有3個孩子

語言 : 西班牙語(母語),英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