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ll

Darrell Wilk 是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肯考迪亚大学和伊根市的阿尔格西大学的全球商业顾问和讲师,他主要专注于市场营销,战略计划和全球商业发展的研究。另外,他还指导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企业家教育的销售领导力课程。

Darrell 现在主要是担任ITT电子元件公司的副总和销售总监。他在过去的25年里一直负责ITT公司的全球销售和市场营销。他在ITT工作期间,在战略策划和业务拓展、产品营销、销售、客户服务和营销沟通方面有丰富的领导经验。

在加入ITT之前,Darrell在3M公司的应用工程,销售和市场营销管理等部门担任过管理职务。

Darrell从莱奥那芝加哥大学毕业获得物理学学士学位,在底特律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且他还获得密歇根大学颁发的六主题的管理绿带证书。

语言 : 英语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