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ll

Darrell Wilk 是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的肯考迪亞大學和伊根市的阿爾格西大學的全球商業顧問和講師,他主要專注于市場營銷,戰略計劃和全球商業發展的研究。另外,他還指導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的企業家教育的銷售領導力的課程。

Darrell 現在主要是擔任ITT電子元件公司的副總和銷售總監。他在過去的25年裏一直負責ITT公司的全球銷售和市場營銷。他在ITT工作期間,在戰略策劃和業務拓展、産品營銷、銷售、客戶服務和營銷溝通方面有豐富的領導經驗。

在加入ITT之前,Darrell 在3M公司的應用工程,銷售和市場營銷管理等部門擔任過管理職務。

Darrell 從萊奧那芝加哥大學畢業獲得物理學學士學位,在底特律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且他還獲得密歇根大學頒發的六主題的管理綠帶證書。

語言 : 英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