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Igor Sizykh 拥有超过25年的专业商务管理、顾问和企业主的经验。他专长于特许经营发展、商务管理、国际贸易以及为国际客户定制创新产品和服务营销的咨询等领域。

Igor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他通过有效的商业计划、创造性的销售技巧和创新的营销方式,使一些初创业者的年营业额迅速发展到数以百万计。

在2014年从加拿大来到中国之前,Igor担任过数码打印公司MOTOPHOTO的省级特许经营开发者。从1990年到1998年,他担任过俄罗斯和芬兰的合资公司POLMOT的总经理并成功地构建了气动制动系统和俄罗斯主要卡车制造商零部件的供应渠道。他还领导过俄罗斯核电集团ROSATOM的旗舰企业MSZ公司的企划部超过7年。

从2008年起,为了和来自俄罗斯著名的科技创新企业(包括RUSNANO、斯科尔科沃基金会、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家航空航天学院等等)的多个科技与R&D团体建立伙伴关系,Igor持续与香港华升国际顾问有限公司合作相关项目,把特种涂层产品、新复合材料和创新技术推广到巨大的中国市场。

Igor 具有莫斯科钢铁合金技术学院的经济学和冶金学学士学位。他还在美国康洲的哈特福德大学接受过海量的企业管理培训,并且在美国水牛城接受过IPA/IBA商业分析师培训。

语言 : 英文和俄语。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