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Igor Sizykh 擁有超過25年的專業商務管理、顧問和企業主的經驗。他專長於特許經營發展、商務管理、國際貿易以及為國際客戶定製創新產品和服務營銷的咨詢等領域。

Igor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企業家,他通過有效的商業計劃、創造性的銷售技巧和創新的營銷方式,使一些初創業者的年營業額迅速發展到數以百萬計。

在2014年從加拿大來到中國之前,Igor擔任過數碼打印公司MOTOPHOTO的省級特許經營開發者。從1990年到1998年,他擔任過俄羅斯和芬蘭的合資公司POLMOT的總經理并成功地構建了氣動制動系統和俄羅斯主要卡車製造商零部件的供應渠道。他還領導過俄羅斯核電集團ROSATOM的旗艦企業MSZ公司的企劃部超過7年。

從2008年起,為了和來自俄羅斯著名的科技創新企業(包括RUSNANO、斯科爾科沃基金會、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國家航空航天學院等等)的多個科技與R&D團體建立夥伴關係,Igor持續與香港華升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合作相關項目,把特種塗層產品、新復合材料和創新技術推廣到巨大的中國市場。

Igor 具有莫斯科鋼鐵合金技術學院的經濟學和冶金學學士學位。他還在美國康洲的哈特福德大學接受過海量的企業管理培訓,並且在美國水牛城接受過IPA/IBA商業分析師培訓。

語言 : 英文和俄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