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iAmai Tran,成长于西班牙的华裔,2000年毕业于马德里"Autonoma" 大学,并取得国际贸易学士学位。曾就读于马德里官方语言学校"Jesus Maestro",分别于1999年取得英语学位和1997年获得普通话学位。毕业后首先就职于世界闻名的国际旅游机构-- Gulliver's Travel Associates (GTA). 至今从事国际贸易已经多年。

Amai在从事国际贸易期间主要是进行对中国市场的开发,通过与中国客户的沟通,Amai 对中国的习俗,以及与中国客户的交流和客户的爱好都有了广泛的了解。与客户的直接沟通使她的交流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也使她更善于运用微妙的外交政策,确保每一次洽谈的成功。

Amai Tran现受聘于华升国际有限公司,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和中国地区的区域经理,主要从事打开其他国际市场,比如西班牙语种国家。她的学识、创造力、果敢和语言能力,使她成为华升国际顾问有限公司开拓新市场的关键之一。

语言 : 西班牙语(母语),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