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iAmai Tran,成長于西班牙的華裔,2000年畢業于馬德裏"Autonoma" 大學, 並取得國際貿易學士學位。曾就讀于馬德裏官方語言學校"Jesus Maestro",分別于1999年取得英語學位和1997年獲得普通話學位。畢業後首先就職于世界聞名的國際旅遊機構-- Gulliver's Travel Associates (GTA). 至今從事國際貿易已經多年。

Amai在從事國際貿易期間主要是進行對中國市場的開發,通過與中國客戶的溝通,Amai 對中國的習俗,以及與中國客戶的交流和客戶的愛好都有了廣泛的了解。與客戶的直接溝通使她的交流能力得到進一步的提高,也使她更善于運用微妙的外交政策,確保每一次洽談的成功。

Amai現受聘于華升國際有限公司, 儅任高級項目經理和中國地區的區域經理,主要從事打開其他國際市場, 比如西班牙語種國家。她的學識,創造力,果敢和語言能力,使她成爲華升國際顧問有限公司開拓新市場的關鍵之一。

語言 : 西班牙語(母語),英語,廣東話, 普通話。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