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2

常潇尹(Melody S.Sheung)是华升国际顾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具备多年的市场营销、项目管理、战略规划和海外商业咨询经验。她曾与不同行业的跨国企业合作,其中包括惠普、索尼、Tesco 乐购、美国 Interface 等公司。

最近一段时间,她曾担任 Linnihanfoy (LFA) Advertising  Shanghai 的客户总监,领导所有市场活动并为 LFA 的客户建立了中央调控组。除此之外,她曾成功的在中国组建一家新的代理公司移植到美国。她在广告及公关行业有超过7年的行业经验,在战略计划和市场营销沟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在加入 LFA 之前,常潇尹曾在杜嘉班纳 (D&G)、金至尊 (K-gold)、海蓝之谜 (LaMer)、New  Balance (纽巴伦)任职并领导广告和公关活动;另外,在梦工厂 (DreamWorker) 和 E-Werks 都任职过管理岗位。

常潇尹拥有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学士学位,她曾被 E-Werks 派往新加坡参加战略营销研讨规划和被 LFA 派往美国参加营销沟通项目的培训。

语言 : 普通话(母语),英语,广东话,福建话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