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2

常瀟尹(Melody S.Sheung)是華升國際顧問有限公司項目經理,具備多年的市場行銷、專案管理、戰略規劃和海外商業諮詢經驗。她曾與不同行業的跨國企業合作,其中包括惠普、索尼、Tesco 樂購、美國 Interface 等公司。

最近一段時間,她曾擔任 Linnihanfoy (LFA) Advertising Shanghai 的客戶總監,領導所有市場活動並為LFA的客戶建立了中央調控組。除此之外,她曾成功的在中國組建一家新的代理公司移植到美國。她在廣告及公關行業有超過7年的行業經驗,在戰略計畫和市場行銷溝通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在加入 LFA 之前,常瀟尹曾在杜嘉班納 (D&G)、金至尊 (K-gold)、海藍之謎 (LaMer)、New Balance (紐巴倫) 任職並領導廣告和公關活動;另外,在夢工廠 (DreamWorker) 和 E-Werks 都任職過管理崗位。

常瀟尹擁有華東政法大學國際經濟法學士學位,她曾被 E-Werks 派往新加坡參加戰略行銷研討規劃和被 LFA 派往美國參加行銷溝通專案的培訓。

語言 : 普通話(母語),英語,廣東話,福建話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