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伍美凤在北美市场的服装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15年来,她在香港创立的服装采购部为众多的美、加服饰品牌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该服装采购部与亚太地区各国家(包括中国、香港、印度、韩国、台湾和泰国等地)的生产供货商通力合作,成功的构建起亚洲服装厂家与北美客户之坚固的桥梁,为其下属机构建立起了完善的全球性的采购和生产网络。

伍美凤在零售行业也有着宝贵的经验。2004年,她同时为两个加拿大知名品牌和一个欧洲名牌在中国地区设立了零售店。在2007年,她在一家香港知名高档百货公司做管理,她所经营的楼层月营业额超过亿元港币。

伍美凤是在加拿大接受的教育,曾获多伦多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2008年伍美凤更获得理查德艾维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她同时也是一个宝石学鉴证家,并获得了珠宝行业领导者美国宝石学院颁发的学位证书。

由于她多元化的文化教育背景和商业背景,伍美凤被华升国际顾问有限公司特邀为的联席董事,以进一步促进东西方企业的商业合作。



语言 :
 英语,粤语(母语)和普通话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