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伍美鳳在北美市場的服裝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15年來,她在香港創立的服裝採購部為眾多的美、加服飾品牌提供了優質的服務。

該服裝採購部與亞太地區各國家(包括中國、香港、印度、韓國、臺灣和泰國等地)的生產供應商通力合作,成功的構建起亞洲服裝廠家與北美客戶之間堅固的橋樑,為其下屬機構建立起了完善的全球性的採購和生產網路。

伍美鳳在零售行業也有著寶貴的經驗。2004年,她同時為兩個加拿大知名品牌和一個歐洲名牌在中國地區設立了零售店。在2007年,她在一家香港知名高檔百貨公司做管理,她所經營的樓層月營業額超過億元港幣。

伍美鳳是在加拿大接受的教育,曾獲多倫多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2008年伍美鳳更獲得理查艾維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她同時也是一個寶石學鑒證家,並獲得了珠寶行業領導者美國寶石學院頒發的學位證書。

由於她多元化的文化教育背景和商業背景,伍美鳳被華升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特邀為的聯席董事,以進一步促進東西方企業的商業合作。



語言 :
 英語,粵語(母語)和普通話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