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Daniel Weiser先生是DealMakers – Negotiators 國際公司的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 DealMakers – Negotiators國際公司是一家國際領先的交易諮詢、國際貿易及談判培訓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來,公司的客戶包括了甲骨文、愛立信、朗新信息科技(2010年銷售額30億美元)、埃尔比特系统公司(27亿美元銷售額)、伊斯卡公司(20億美元銷售額)、有利银行等國際大型企業。基於Weiser先生超過15年的豐富商業談判經驗和技能,他可提供複雜高科技和商業交易的C -級別諮詢、交易管理技能的管理人員談判培訓、銷售和採購專業人員的團隊培訓。

工作經歷:在建立DealMakers之前,Weiser先生曾任Lynx Photonic Networks(光通信網路系統供應商)和Internet Gold International(以色列一家領先的ISP)的副總裁兼業務發展總監。期間在美國、中國、韓國、印度、法國、英國、德國、新加坡、俄羅斯、土耳其、以色列和其它國家管理企業並購、銷售、技術轉讓與合作、戰略供應商渠道管理等事務。

Weiser先生在涉及高科技職業生涯之前(1996-1998年之間),曾在以色列最負盛名的兩家律師事務所(Kantor,Elhanani,Tal & Co和Shimonov,Barnea & Co.)任商業律師。Weiser處理的大多是國際高科技的投資和並購交易(代表案例包括:西門子、愛立信以及各種風險投資基金)。

著述和理論:Weiser先生是以色列最大的商業文獻出版社Matar Publishing House出版的《談判的秘密 – 交易設計與管理》 的作者。著作中描述了DDM(交易設計與管理)這一突破性理論,並且全面有效的揭示了銷售與談判過程的管理方法。該書論述了談判的有效方法、策略并舉例分析了Weiser先生及以色列著名的職業管理人的成功經驗。

公共活動:由於Weiser先生的傑出成就,多次被各種新聞媒體所採訪。他在最近的Ra'anana Municipality會議中,曾向250名參與者做了關於"Women Fort'es in Negotiation"的主題演講。Weiser先生曾為RLN – Yorkshire & Humber(英國促進國際貿易非營利組織)舉辦了關於談判的研討會。Weiser先生除了是ISEMI(以色列企業家教育機構)的講師外,還在達沃斯學院(以色列財富管理學院)教授了關於DDM的完整課程。

所受教育:Weiser先生先後在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獲得商業管理和心理學學士學位(1992)、法學學士學位(1996年)和工商管理碩士學位(1996年)。

個人資訊:Weiser先生1965年出生於美國紐約,現居以色列,已婚,有4個孩子。是空手道黑帶和滑雪教練。曾服預備役,軍銜至以色列國防軍情部少校。

語言 : 英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