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e

Eline出生于德國柏林,在戈斯拉爾成長,並于1999年獲得了德國曼海姆的巴登符騰堡州立職業學院的工商管理和物流學士學位。在德國凱爾斯特巴的MSAS全球物流公司工作,從事物流和運輸行業的時候,她結合了理論研究的成果並成功應用到實踐培訓中。畢業後她獲得海外工作的任務,並移居香港開始在Exel香港有限公司工作,任客戶經理及亞太地區市場營銷部副總裁的私人助理,負責爲公司最大的服飾和零售客戶Esprit提供優化節省的供應鏈。

隨後,她負責Exel在德國的市場拓展。在2000年,她的點對點聯系的概念結合了專業賬目管理模式,完整地建立了起來,並爲其他人樹立起爭相仿效的標准。Eline負責零售商、時尚設計師和埃斯卡達,唐納-卡倫這樣的奢侈品事務管理,並且發展了醫療保健産業的服務規範並爲Gambro建立了賬戶管理程序。爲同一間公司(2000年MSAS和Exel合並)服務七年以後,爲了擴展商業知識,Eline于2003年加入了瑞士泛亞班拿有限公司,作爲公司在香港地區的SME(中小型企業)管理者,目標是監督SME的商業發展。Eline被任命以公司的商業規劃和預算爲前提,來促進以及監督SME活動進程。

她發展並監控地方銷售競爭, 並與精選顧客和目標客戶協調經營活動,支持産品的服務和發展。2005年,Eline爲了生育計劃而辭職,休假一段時間,2006年她喜得次子。2007年初,Eline被邀請加入香港華升國際顧問有限公司,以進一步促進海外事務的發展,往返于香港和歐洲。Eline擁有從跨國企業到中小型企業廣泛良好的商務聯系,以及對物流運輸的淵博知識,這使她能完美的融入到華升顧問團隊當中。

語言 : 德語(母語),英語,廣東話口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