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2

拉梅什·維賈亞拉加萬 先生是普林斯頓諮詢與測量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該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諮詢公司,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專業從事跨地域、跨領域的商貿和諮詢。 在過去的 40 年裡,拉梅什先生憑藉其有效解決上市方案方面的專業知識幫助了許多企業和機構。

拉梅什先生 出生於印度馬德拉斯,他的職業生涯始於製造用於牙刷、剃須刷和釣魚線刷毛的尼龍單絲。

自 1998 年以來,拉梅什先生一直住在美國,同時在世界各地廣泛遊歷。 在美國期間, 他的公司生產舒適型皮鞋和皮革服裝。 他的社交技巧和敏銳的商業頭腦在汽車零部件、水果、運動鞋、服裝、牛仔褲、藥品、手錶、巧克力、葡萄酒、草藥補充劑和其他產品的全球貿易中享有盛譽。

他是一名雪茄和優質麥芽威士忌的愛好者,深諳享受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之道。

憑藉他的跨文化教育和商業背景,拉梅什先生 被邀請擔任 BTC 的高級顧問,以進一步擴大東西方之間的商機。

語言:英語、印地語 和 泰米爾語。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